Sunday 16 September 2007

Darkoogle


Darkoogle main page.


Darkoogle search result.


你沒有看錯,這個Darkoogle是Google的暗黑聖鬥士版!並不是那些非法cracking site,而是Google官方search engine。大家知道為什麼是黑色呢?原來黑色比正常的彩色版比較節約能源,雖然只是一點點的分別,但我十分欣賞背後的理諗。如果大家都走出這一小步,地球就有希望,我們可以進一步推遲移民火星計劃。我已經把Darkoogle成為首頁,你呢?
http://www.darkoogle.com/darker/

4 comments:

Skin Wong said...

真的是GOOGLE 出的嗎? 其實我仔不喜歡白字的桌面工作環境。

你也知道嗎,我們這些整天看MON的,白色太光了,因此我的WALLPAPER 也是黑色或深色的。

有時也會把DREAMWEAVER 的TEXT EDITOR的background color 改成深一點的。

魚兔子 ^ U ^ said...

我不太喜歡白字黑桌面, 原來會環保啲~我也會支持的~

皮雅卡箱 said...

skin,真係google喎。
魚兔子﹐大家用少少少電,propect environment la...

Skin Wong said...

我估唔係offical product..
不過出發點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