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September 2007

我的太空之旅




颼...颼...滴答...滴答...滴答...嗚嗚嗚嗚嗚嗚....
「太空倉關閉正常,roger.」
「燃料補充正常,roger.」
「倉內氧氣比例、溫度正常,roger.」
「神州火箭第一千零一號所有系統正常,隨時可以升空。請司令批准升空。」
司令:「如果沒有去洗手間的需要,批准升空……」


以上是我今天早上做磁力共掁檢查的感想,真的好像自己是楊利偉,抱著坐神州火箭升空的心情,到一個不知明的星體探索,打開人類太空漫遊新一頁!哈!好像說得太誇張了吧?

在較日前也有提及,我左腳有一點小毛病,醫生建議做一個磁力共掁檢查,找出問題的根源,好等對正下葯。所以今天便去了做這個我認為好像火箭升空的檢查。

讓我告訴大家這個檢查是怎麼的一回事,大家相信有看電視劇吧,通常病人會躺在床上,然後慢慢被送入一個白色圓型的東西內(這個就是我所想像的太空倉!真的很似呢?)。故事通常就會看見程志美醫生看著電腦monitor說:「這個情況還比我想像中差……」事實上醫生跟本不在場呢,哈!還有,過程要長達三十分鐘,其間不可以動,還有不可以上洗手間,你做得到嗎?還有一點你可能不知道的,就是機器運轉時會產生大量嘈音,非要戴上隔音耳機不可!最有趣的是,耳機會播放古典音樂,但有多少病人有心情聽呢?哈!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想不到你咁就遊完太空回來。=p

保重哦!那你什麼時候會知道結果?

皮雅卡箱 said...

哈!歷時半小時的太空漫漫任務已經完結,下星期應該知道結果,好緊張……

Anonymous said...

oscar san, 我之前跟你說若睇西醫可能會叫你照滋力共震,點知真係﹗sorry 呀﹗咁我而家補番一句,你既理想好快達到架喇﹗哈﹗

皮雅卡箱 said...

Thomas san,真係俾你估中!咁你快d話我中六合彩啦!唔該晒!

Anonymous said...

等你好消息。^^

我月尾會搞party,期待你同thomas健健康康的一齊參加哦!遲d會叫小魚forward個invitation俾你地。又或者俾貓我,等我貓你地?

皮雅卡箱 said...

cyn,有party?好喎!你既blog應該有我email,其實直接搵小魚都OK!!係咩型式party?睡衣Party不錯呀……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