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September 2007

Ada小姐的好介紹



今天一連約了四位朋友在不同時間做不同的事,包括食午飯、打桌球、食晚飯和夜宵,感覺十分十分難得和溫暖。雖然他們來自各方,有著不同年齡、性別和文化背景,但與他們一起談天說地,感覺一樣的難得和感受到自己生存是多麼的有意義。

夜宵時間約了Ada小姐,她介紹了"抄冰"甜品給我品嘗。她說這裡要二十多元一客,在海南島試過的只需要三元!香港真是一個商機無限的地方!她要了香芒木瓜抄冰(她說以型補型,哈!),我叫了一客香蕉抄冰。讓我形容下一何為抄冰。如果大家有吃過7-eleven的思樂冰,應該會知道口感是怎樣的。這個抄冰口感比思樂冰更幼細(從科學角度看,這個口感是來自冰粒細而平均所做成),所以外表看似豆花一樣幼細,口感結實非常!如果大家是元朗人,應該知道在那裡有得吃吧?是九龍人嗎?問問身邊新界美女啦!個人十分欣賞,還十分多謝Ada請客!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哪裡呢?近大馬路嗎?

皮雅卡箱 said...

你也是新界人,不知你是否家在元朗呢?你可以由元朗廣場二樓走向西鐵站的天橋一直走,在天橋第一個分支口轉左,靠右直走。在第一個樓梯往下走就到了!有機會一起去嚐一嚐吧!

Skin Wong said...

這些冰系是我最喜歡的. 幾時一齊食?
名字叫什麼?

Anonymous said...

太空人皮雅卡,幾時一起去食太空餐炒冰呀?

皮雅卡箱 said...

skin,冰系都是我最愛的!名字不記得了,你可以看看上文回應找找地點。如果要一起去,那可能要去元朗BBQ之後去啦,考慮下吧!

皮雅卡箱 said...

Elaine,其實隨時都可以去食啦,你而家咁free.....可能黎緊星期五都可以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