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December 2007

Re: 給皮雅卡箱的信

奧斯卡先生︰

很高興收到你的信,多謝你的關心!

我的不快當真那麼容易給你發覺嗎?原來要扮出若無其事是多麼的有難度,裝無作樣真的不是我的強項,對不起。

最近確是有很多不快事,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不快事總是一下子衝過來!我真的接不住了,所以選擇了逃走。你可能覺得我沒guts,但還是走了,我回頭看看,皮雅卡箱原來真的如此脆弱。

聖誕節去了友人安排的Party,在他新居看到十年前與他的合照,感覺友情的實在及溫暖,很希望大家十年後感覺都是一樣。這一點我是有信心的,縱使各有各忙,大家一年見面次數亦不多,但每次感覺總是一樣。

明天開始返回工作崗位,做回機械人。希望明年2008不再做機械人,轉一轉工作崗位。
Merry Christmas.

就此擱筆。

皮雅卡箱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奧斯卡先生︰

新一年健康快樂!!

Elaine

皮雅卡箱 said...

Elaine,你永遠也這樣支持我,thanks...

Anonymous said...

不停地向你訴苦,但竟不知你的不快,希望新一年開開心心

皮雅卡箱 said...

小社工,有時候你能醫不自醫嘛,我都樂意做你的非牟利及非註冊卡箱社工……哈!

魚兔子 ^ U ^ said...

新年快樂!!

新一年, 新開始, 我倍著您走 ^ v ^

努力呀!!!!

皮雅卡箱 said...

魚兔子,大家一起努力吧!

Anonymous said...

祝你一擊即中!盡快搵到喜歡的工作跳槽!

皮雅卡箱 said...

Tori,已經搵到幾份有potential工作,resume將會日內發出,希望有回音啦!大家努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