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June 2007

中藥與海景

美麗的海景。
今天一個大清早起來去看中醫(多麼慘!),十點多診斷完畢,十二點多拿了十四包中藥回家,十分沉重。因為我的左腳出了毛病,醫師叮囑我不要搬動重東西,以免令病情加重。最諷刺的就是我要拿回十四包中藥包回家飲用,那算不算重東西呢?對我這個病人來說是肯定的,那我飲的藥是不是已跟運送這十四包中藥互相抵消了?哈!
回家途中經過屯門公路,今天天氣十分好,陽光十分猛烈。很難得可以看到陽光普照的海景,如果不是去看中醫,我這時候還在睡覺呢?沒法子,都市人嘛!

一星期的中藥包。

9 comments:

Skin Wong said...

從前有很多次不開心的日子,在陽光燦爛的日子經過屯門公路,必定會豁然開朗,事情就這樣想通了。

記得有一次,也是不開心,來回了屯門公路一天,回想起來,也很浪漫。

一直都想寫一個故事或拍一部電影是有關屯門公路的故事,不過現在不是住屯門,沒有了這個心景,寫不出來.:)

皮雅卡箱 said...

回想與你拍實驗電影的時候,現在看回頭真是十分難忘的經歷。其實乘車來回屯門公路真的有很多幻想及回憶。相信與你再拍電影機會應該不大,但你也可以寫出屯門公路故事在blog上嘛?分享一下啦!

Anonymous said...

ピアカショさん,

你要食咁多葯真係可憐... 你咁慘, 不如我幫你食少d...山楂餅啦~

ところで、お大事に~!

ET

Cyn said...

保重啊!不過點解係飲藥而不用外敷?

還有,你看那位中醫?好嗎?我也想找一個好的中醫看看。

皮雅卡箱 said...

ethel,我真係有好多山楂餅呀!好好味呀!可能我靚仔啦,次次都俾好多我架!今次d藥真係好苦好苦,我不嬲都食得苦野,今次真係有d頂唔順。真係要食山楂餅先得。

皮雅卡箱 said...

cynthia,我腳痛唔係外傷,係裡面痛出黎。所以要飲藥囉……睇一次好貴呀!慘!
我去浸會醫院中醫部,你上上網就搵倒架啦!

魚兔子 ^ U ^ said...

希望您快些好番啦~~ ^U^

Anonymous said...

為什麼你們兩個也有腳傷?小時候打架嗎?

屯門公路真的很奇怪,只要你是那一種心情,它便會跟隨著你轉變。都市人,早點起床見見陽光吧!

Anonymous said...

借這張相給我好嗎?不行的話和我說,我會把它拿下來。先謝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