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January 2008

保齡球,再會了。

話說卡箱先生過了一個期待已久的星期六,為什麼呢?答案呼之欲出,正是美女相伴的日子也!又話說湯瑪士過了一個暗淡無光的星期六,又因何事呢?皆因古有皇帝不要江山愛美人,現有湯瑪士不愛美人要音樂。那沒法子,唯有我單人附會,與小魚表妹及一眾美女玩個夠,哈!

由於小魚表妹實在日理萬璣,不能與大家到三聖食海鮮,雖然她本人不能出席,但也體貼地為大家留坐於酒家,實在十分感激!海鮮新鮮味美,不用多說。最欣賞是蟹,因為我實在太喜歡吃肉蟹,意見可能不太忠懇,大家親自去嚐嚐吧!

由於吃完大餐後距離看電影還有兩個多小時,大家最後到仁愛堂保齡球場打球。還記得中五會考時也到過仁愛堂自修室溫習,當然溫不到兩句鐘就到附近電玩場所Kill time, 真不太長進呢!(不過實在太近,走路不用三分鐘便可到達,不能怪我,哈!)。話說回頭,很久也沒有打保齡球,原因是以往打保齡時扭傷左腳,其後給了五位數字醫生買糖果食,希望他不會吃到掉牙。

兩局的保齡打完了,成績不是太好,食了多個零分,只打了一局過百分。打完左腳真的有少許痛楚,看來我的保齡球生命已經完結,以往的二百多分神話不會再出現,永遠成為歷史及懷念。

其後大忙人小魚飛快乘的士趕來看戲,我還買了她不喜歡的魚柳飽,天呀!我怎知道大家都是魚,真的不可以互相殘殺呢?我下次會醒目少少,對不起表妹!

小魚、小倩、莎朗、地獄廚神和廚神男友,相信大家也玩得很開心,下次再玩過吧!不過不要打保齡可以嘛?


曾經連續打了四個全中,還記得最後是150多分完成,好懷念放工打波的日子。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打保齡,我都覺得很開心呀!!!! 下次再玩過

皮雅卡箱 said...

莎朗,能與你打保齡我也十分開心,我回來看幫你拍下的video,你打得不錯呀!如果多一點力度就更perfect!

最可惜我真的不可再打了,下次只能看著你打。相信一樣開心的,對嘛?

皮雅卡箱 said...

莎朗,"莎朗部落"是的blog嘛?可以放你的Blog address在這個皮雅卡Blog嘛?

Anonymous said...

皮雅卡,我愛音樂﹑亦愛與衆同樂﹗你知我多為難呢?我多麼想左手彈結他,右手打保齡呢?幾時再約過呀?

皮雅卡箱 said...

Thoams,不如你做發起人吧!辦一個活動出來給大家參加。不如打邊爐呢?天氣那麼冷!如何?

Anonymous said...

"莎朗部落" 長時間都唔 Update 的,加左都無用 ... 哈哈...

等你喇,Thomas !

Anonymous said...

係, 我認係寫得慢咗啲嘅, hee hee

皮雅卡箱 said...

小魚,我無聽你意見呀!我已經加左莎朗部朗在皮雅卡blog上面,哈!

莎朗,我都update得好慢,大家慢慢黎嘛。我地係要quality嘛,好似小魚同陳占美wedding photos咁,慢工出細貨!

Anonymous said...

原來你曾經係2xx高人! 我好似會考放榜前先第一次打保齡呢!

你有腳傷,好多野都唔玩得喎。不如去饑饉30算啦 :p

莎朗,請看http://shad0w_dancer.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982575 ,你應該都要醫。 :p

小魚話2月尾應該忙完,thoms 你就搞個活動同佢慶祝啦。yeah! ^^

皮雅卡箱 said...

cyn,2XX分只是偶有佳作吧,一般在120 - 150分。看你保齡不是強項,還是網球比較好,對嗎?有機會教我打好嗎?

饑饉30我沒試過,不過我相信OK。因為我有時不吃東西都不過肚子餓。

Anonymous said...

網球我鍾意打,但有排都教唔到人。有興趣下次一齊打。

皮雅卡箱 said...

cyn,打網球我只是懂一點點,待天氣好轉一點大家book過場玩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