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May 2007

音樂之旅

小魚表妹吉他造型。

剛剛過了的星期六,Thomas力邀小魚表妹、Tom表弟和我一起到他在觀塘的Band room參觀。當日大約一點多在地鐵站等,由於聽說有小魚表妹的美女朋友出現(只是個人猜測是美女,哈!),我十分期待呢!誰不知小魚表妹告知美女朋友失約,真失望呢!
到了Band room,Thomas教小魚表妹打鼓,教完簡單打法,她就用accountant maths style打鼓方法練習,什麼3, 5就打A鼓,2, 7又打B鼓……看她很投入地打,真的好像有少少天份。小魚表妹男友Jimmy一直在身旁打氣,表妹於終累了,到她神氣的教Jimmy打。Jimmy似乎對打鼓興趣不大,打了一會到我了。我沒有用accountant maths style打法,因為實在太難理解,我就用natural artist style去打,果然無問題!打了兩個cycle就領略倒,真是沒法子,太有天份,哈!至於表弟Tom,只是專注電玩,無遐對音樂的追求作出回應。

Thomas播放樂隊兩週年演唱會DVD給大家欣賞,表妹就拿出十分難購買的西貢曲奇餅給大家試食。真是十分十分之好味道,難怪要預定才可以購買,表妹十分有Taste! 希望下次她的美女同事們一起來吧,相信我可以教打鼓,對嗎Thomas?


Band room開心情況。Left to right: Thomas,小魚表妹,Tom表弟,Jimmy.


Thomas和小魚表妹Jam.


Jimmy開心旁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