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February 2007

Kris Wedding

組員合照。

雖然Kris這個婚宴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但是令我太難忘了,所以我有必要先記下來.
Kris邀請我、Thomas同其他朋友一齊在她的婚禮中演出。而新娘子Kris就做主音。其實同Kris不是第一次合作。早在2000年,我已經同她參加由Tom Lee舉辦的”原音2000”比賽。這次比賽主要成員都有在今次婚宴中出現,所以今次是一次reunion。

婚宴在上環舉行,場地很有特色,總共有兩層。上層有一個台,就是當晚主角表演的地方。當晚演唱歌曲就是"Just the way you are"。歌詞十分有意思,其中有一句我特別喜愛 "I could not love you any better, I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其實全首歌的中心思想就是要自然的深愛對方,不要造作,不要花言巧語,直接了當的愛對方就可以了。在Kris 這個婚宴上完完全全可以找到這一點感覺。話說回來,我們只準備了三天就成就了當晚的演出,演出出奇的自然流暢,比任何一次的練習還要好!這不是愛的力量還有其他理由嗎?

在我而言,是次演出應該是我音樂歷史以來最完美的,亦都是只一不再的。Kris, thank you so much!

"Just the way you are(就是你現在的樣子)"
Don't go changing to try and please me
別想藉著改變來討好我
You never let me down before
你從來沒讓我失望過
Don't imagine you're too familiar
別以為因為和你太熟
And I don't see you anymore
我就會對你視若無睹
I wouldn't leave you in times of trouble
我不會讓你自己面對苦難時光
We never could have come this far
我倆未曾走到這般地步
I took the good times, I'll take the bad times
美好的時光如此,悲慘的歲月亦然
I'll tak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我會接受你現在的樣子

Don't go trying some new fashion
別想嘗試新的流行款式
Don't change the color of your hair
別改變頭髮的顏色
You always have my unspoken passion
你總是擁有我說不出的熱情
Although I might not seem to care
儘管我好像不在意

I don't want clever conversation
我不要機智的對話
I never want to work that hard
我不想那麼辛苦
I just want someone that I can talk to
我只需要有人能聊天
I want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我就是要你現在的樣子

I need to know that you will always be
我要知道你永遠都會是
The same old someone that I knew
我所認識的老樣子
What will it take till you believe in me
要怎樣才能讓你相信我
The way that I believe in you
像我相信你一樣

I said I love you and that's forever
我說我愛你,永遠不變
And this I promise from the heart
而且我真心的答應你
I could not love you any better
我不可能再更愛你了
I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我就是愛你現在的樣子

Tom Lee原音2000比賽合照。Top Left:Thomas friend(唔記得名!),我,Thomas, Kenji. Bottom Left:小慧,Kris。


開心新娘子主音:Kris.

開心的練習的情況。

Kris 妹Renee. 亦與她在PolyU合作比賽過呢!
左起:Thomas, Kenji, 阿展。
正式演出!

3 comments:

Skin Wong said...

恭喜終於成為blogger 人

皮雅卡箱 said...

多謝!終於把所有東西從Yahoo搬過來,希望Google不要教我失望!Goooooogle萬歲!!

Skin Wong said...

請在你的blog 加入我地d link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