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February 2007

南美街頭音樂



真真正正的街頭音樂你聽過沒有?你可能在旺角聽很多吧?那音樂不同彼音樂,我和Elaine在屯門市中心竟然聽到南美音樂!沒花沒假,真真正正南美人。他即場為大家演奏一曲之後,又嘰哩咕佬用英語介紹自己,屯門街坊可能聽不懂,沒有買CD的反應。但當有了第一人買了之後,便明白了是八十元一隻,一百五十元兩隻(不同CD) 。情況特然變得像買雞蛋一樣簡單,我也買了其中一隻。我給了一百元,他竟然想用南美貨幣找換給我(我相信是南美貨幣,一定不是人民幣或美金,如果是美金真的發達了!)我最後很支持地叫他keep the change。其實以一隻賣八十元的CD來計算,成本可能是二十元,就當它三十元吧,一天賣十隻就可以有五百元的收入,一個月就可以有一萬五千元!誰說玩音樂不可以發達?如果你相貎有少許像Beyond的阿Paul,分分鐘朱茵也可以結識一個呢!正!Music never die..........

4 comments:

Skin Wong said...

其實你有沒有想過,cd 內的d 歌是不是他們自己的. :)

皮雅卡箱 said...

哈!沒有想過呢!他們有現場演出,有真功夫呢!有機會借給你聽.

Anonymous said...

So Good your Blog! i also want to make one of myself! 講番呢個題目,真是難以相信,他們在Tuen Mun 演出! :D

皮雅卡箱 said...

Ada,你也用這個blogger開一個blog啦!這個system很好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