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November 2007

Ball Ball wedding

昨天出席Ball Ball的婚宴。Ball Ball 是我中四五最要好的同學之一,他結婚了,不意外,十分為他高興。在我的"好友結婚次序表"中,他應該是第一位,今天果然證明了我是對的。從認識他開始,印象中Ball Ball也十分受女性朋友歡迎,雖然不是每個他的女朋友我也認識,但聽說也是美女。Ball Ball 這個名字源自於ICQ年代的nick name,我在phone book中也用了Ball Ball這個名字,原因很簡單,我想把中學時代的我們留住。看見他今天建立了自己的家庭,相信Ball Ball這個名字有了新定義了!最後祝他倆新婚快樂!



Ball Ball 與Ball太。



皮雅卡箱, Ball Ball............型!



Ball Ball 給大家的禮物。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o!BALLBALL給你們的禮物是每人一張嗎?甘正?~hahahahahahaahah

魚兔子 ^ U ^ said...

我d好子妹(Emily, Joanne, yan...)還未有人結婚, 如果她們出嫁~ 我一定會很激動, 好似嫁女咁~

皮雅卡箱 said...

Elaine,唔係喎!有五個奬,我地有位同學中左呢個搞笑奬!

皮雅卡箱 said...

魚兔子,你好似有朋友結婚喎。你唔好激動到喊喎!我結婚唔知你會唔會一樣咁激動呢?

魚兔子 ^ U ^ said...

會呀~會呀~您結婚,我無咗個機會!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