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July 2008

愉快的週未

要過一個愉快的週未?對我來說很簡單︰

A) 一塊牛排兩人分。
B) 一支酒也是兩人分。
C) 沒有帶工作回家的心情。
D) 不用自己煮牛排(他)。
E) 不用自己洗碗(她)。


基本愉快週末 setup.


發現又一城中的EXP石榴汁,十分好飲!但其他食物就……哈哈哈。

7 comments:

Cyn said...

總覺得你在寫選擇題,應該仲有all of the above and none of the above 的選擇哦 :p

Anonymous said...

我都覺得是MC題,以為最後有all of the above and none of the above 選擇的,點知看到最後原來有人在曬命~-_-

Anonymous said...

很開心分享了你們的愉快週末...

不要常常曬命,個 blog 會浸濕晒 ga...

皮雅卡箱 said...

cyn,你不說我也沒發覺原來似選擇題!答案當然是All of the above 啦!那塊牛扒是我人生覺得最好味的,希望有機會再吃。

皮雅卡箱 said...

Elaine,你也和俊俊來一個愉快的週末吧!想必俊俊會十分高興,因為是"啖啖肉"的。不要忘記美酒,因為酒會帶出氣氛呀!

皮雅卡箱 said...

小魚,哈!得知你家幾乎被水沖走,也替你難過。難得你可以苦中作樂,還藉此來取笑我,實在難得。希望你很快把家中的水抽走,要不然我不能來你家作客。快點買十打八打大笨象啦!

魚兔子 ^ U ^ said...

曬命呀~
好幸福war, keep住啦~